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

一个处女难以启齿的性困惑

前段时间,我看到一编文章,内容大概讲述世界上除了有同性恋,双性恋和异性恋以外,还有一种叫做“无性族”,在美国,澳大利亚都有,我就很怀疑自己是否属于无性一族了。

我非常困惑为何自己24岁了还是个处女,不仅是个处女,还是一个没有牵过小手,没有接过吻的女孩,我到底怎么了??是否真的是对异性无趣呢?大家帮帮我吧!!

是我太丑了吗?没人追求吗?我想这个不是的,从学前班,到小学,到初中,到高中,到大学,追求我的人虽不算排山倒海,却也不门可罗雀,有身高过180的帅气型男,有唇红齿白的腼腆小男生,有成熟稳重的事业男性,有阳光活泼,有幽默风趣,有睿智儒雅的,有海外国籍的,有硕士的,有名校高才生的,有痴情温柔的,有猛烈进攻的,可全都被我拒绝了,我喜欢和异性谈天说地,交流思想,可当他再进一步,比如想再靠近我,想与我有肌肤之亲,我总感到有点怪异,有不舒服的感觉,浑身都不自在,甚至有点恶心的感觉和害怕,总会退缩逃避。

难道我是同性恋吗?我也不太确定,我也喜欢看美女,不过和女生在一起,感觉是很安稳舒服,却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,也没再进一步的想法,不过看到丰满的mm, 我有时是会想去捏一把,我很变态吗?

难道对异性一点遐想都没有吗?我对外貌好,谈吐出众,性格温柔的智慧男性还是抱有一定的幻想,偶然看到大帅哥很亲切跟我说话,也有点兴奋感和害羞,这是否正常呢??

我太保守古板吗?其实我认为只要达到适当年龄,有足够的能力和心理去承担你所作的事情,并且不会惊动到别人,二人两情相悦,你完全可以做安全的婚前性行为,这种想法不算很保守吧?!!

我有心理阴影吗?我不确定,我11岁时是被一长辈性非礼了,就是摸摸大腿一直到差不多阴部附近的鼠蹊部,后来挣脱了,之后也没老想这件事情。不过我老爸却是有过好几个女人,这让我对男人的印象都不太好,总觉得男人太容易变心,又很花心,我难以信任男性,所以我把精力都放在学习和事业上。另外,试过有追求我的人强吻我强行抱我,我都极力挣脱,因为让我觉得很难受不舒服,从此对男性过于亲密行为很排斥。这个难道是造成我这个样子的主要原因吗?

我难道对性一点兴趣都没有吗?我已经看过中外著名的性学报告和书籍,还有初二时候看过所谓的A片,第一次看就觉得很搞笑,感觉动作都怪怪的,以后再看就觉得有一点兴奋感,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恶心。还有,我蛮欣赏拍得很唯美的韩国情色片,这唯一让我觉得不恶心。而且我总认为性要建立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,并且我知道男人不割包皮,不彻底清洁阴部,很容易传染各种病菌给女性,例如把皮脂皮屑等污物带进女性阴道,从而引起各种妇科炎症,所以我对性是非常谨慎。并且看到那么大东西进入体内,我想我一定只会找自己喜欢并且这人比较温柔有经验的。这是我大脑有问题吗?我要求太多了吗?

我要求太高了,高不成低不就吗?我承认理想对象是相貌堂堂,学识丰富,积极上进,温柔体贴而心胸宽大的男性,这种男人绝种了吗?可遇到这些男性,最终结果我可能又抗拒与之太亲近。我是否有毛病啊?

我对自己自卑吗?可能有一点吧,我总觉得小腿有点粗,胸部不够大,但这会成为我拒绝与人亲近,甚至牵手,拥抱和亲吻的原因吗?

难道我怕自己失败吗?可能有一点吧,我从小就没把心思放在情爱上面,而且是个不爱服输的人,典型的狮子座B型女王性格,所以在这些不可以百分百有把握的事情上我不舍得花精力时间,怕付出无回收,有怕自己没面子输给别人。

啊,我好困惑啊,难道我真是心理生理都有毛病的人?!!大家给点意见我吧!!

没有评论: